台商网 > 台办要务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四组来我办指导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6月30日,市委巡回指组导第四组赴市委台办调研指导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查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台账,详细询问收集基层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核实问题解决情况及台账清单,并听取了我办实践活动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调研指导座谈会上,市委台办刘红鸣主任就全办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从领导带头、动员部署、工作机制、问题解决、活动成效等方面作了汇报。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刘全保充分肯定市委台办实践活动思想统一、行动迅速、推进有力、成效明显,要求进一步深刻领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扬实事求是精神,结合台办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不解决问题誓不罢休;针对疑难问题,巡回指导组将深入问题一线实地开展调研并协助推进解决。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刘全保指导调研
  
  刘红鸣表示,要以此次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有效助企纾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四组赴市委台办对口下沉江岸区球场街货捐社区实地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