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网 > 汉台交流

汉台文化寻宝,征文活动现已完美落幕
头条台湾 发布时间:2023-01-29

为了进行汉台文化交流、通过发掘武汉当地具有当地特色的两岸文化寻宝活动,旨在传达两岸同根同源,携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们于2022年12月25日-2023年1月15日举办有奖征文活动——汉台文化寻宝,征文活动现已完美落幕,感谢各位创作者们的优质投稿,现公布获奖名单(按照主题切合度、阅读量、互动量、内容质量等综合维度考量):

【优质奖项】
一等奖:500元现金+两岸同心围巾一条 共计1名
二等奖:200元现金+头条吸底杯 共计2名
三等奖:头条吸底杯 共计2名
【获奖名单】
第一名:@李东海评论——作品链接:武汉和台北是双向奔赴的恋人!【汉台文化寻宝】
二等奖:@人可立木——作品链接:网页链接
@可欣乐乐麻麻——作品链接:网页链接
三等奖:@冰姐逗你乐——作品链接:网页链接
@老九哥说事——作品链接:武汉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与台湾相关的地名?
领取方式
现金奖励将于2023年2月20日前发放至获奖创作者的今日头条账户当中,用户可在【我的】-【全部】-【收益提现】入口查看、使用/提现。
请中奖用户于14天内将个人收件姓名、地址和电话私信头条台湾,逾期不予补发。

注意事项:
若由于获奖者自身原因(包括但不限于未按平台规则提现等)导致获奖者无法按本活动规则实际享有奖励或奖品的,视为获奖者自愿放弃奖励或奖品,主办方将不会也无义务给予获奖者包括但不限于现金等任何形式的补偿。
如果你在活动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在头条号后台-【问题咨询】或 今日头条APP - 【我的】-【用户反馈】中将问题反馈给我们。

头条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