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网 > 招商引资

汉阳面向全球招商
发布时间:2022-02-28
    

(通讯员刘晶晶、黄璜)7月31日下午,武汉市汉阳区在全球设立的十大招商招才联络处正式挂牌,将“店小二”服务延伸到国外,为各方合作搭建全新平台。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和视频会议形式同步举行。非洲、俄罗斯、丹麦等3个联络处现场完成授牌和签约;德国、哈萨克斯坦、法国、日本等7个联络处的授牌和签约则在线完成。

  签约、授牌现场,各联络处代表纷纷表态支持汉阳发展,将围绕汉阳区重点产业,加快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程设计、5G等新兴技术发展,加强项目对接合作,以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共享共赢,擦亮“汉阳造”名片。

  德国联络处代表薛晋介绍,联络处所在的杜伊斯堡是武汉的友好城市,也是“一带一路”欧洲市场的重要节点和汉欧班列的重要站点地,并对整个欧洲地区有着广阔的辐射作用。同时,汉阳与德国不少企业此前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历史,良好的营商环境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德国企业共谋发展。

  “汉阳是一块适合投资兴业、共展宏图的热土。”俄罗斯中国总商会副秘书长、俄罗斯联络站负责人李峰说。武汉和俄罗斯的交往历史悠久,汉阳近年来的发展、特别是疫情中的表现给了海外企业家们极大的信心,他们正组织一批在俄罗斯的企业家组团到汉阳考察兴业。

编辑:宗夏